TTtt889.co

 

 

 

 

 

 

TT擁有超過36萬粉絲,網路人稱性感女神的Vivi,34E、24、34的夢幻身材就迷倒一票宅男,
加上在網路上、綜藝節目上的直率敢言,非常受到觀眾喜愛,今年夏天改走運動風,
並且出了寫真集,書中結合了性感、
TT可愛與運動各種風格,展現出Vivi多種樣貌。
Vivi身材火辣,也一向不會吝嗇展現好身材,寫真集中自然少不了性感火辣的畫面,
因此Vivi在拍攝前特地進健身房密集訓練,並請專業教練指導,
TT
希望在書中展現出最完美一面。她說:「其實我本來也有在健身房運動,
只是沒這麼積極去訓練線條,
TT因為拍這寫真,我做了3個月的魔鬼訓練,
感覺真的有差,原本有一些比較鬆鬆的肉都緊實多了,
拍照時連攝影師都稱讚,說幫她省掉很多修片的時間。」
TT
Vivi表示以前一直走比較性感路線,今年身體線條練得明顯後,
很多網友改稱她是運動系女神,
TT她說:「其實我平常就很喜歡運動,
只是沒有特別去訓練什麼,像羽毛球、籃球、游泳甚至核心運動,
或者是瑜伽我都還蠻喜歡的,而且朋友都說我的運動細胞很好,很多沒玩過的運動,
我都能很快就上手,所以說我是運動系女神可能有一點誇張,

但還蠻寫實的。而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大學時還是撞球高手,
曾代表學校參加大專院校的比賽,認識很多朋友。」
Vivi的寫真集中有很多清涼的畫面,
她說拍照時不能靠衣服遮遮掩掩,
所以一定要身材零缺點,而且書中有很多強調腰臀曲線的性感動作,

所以VIVI也特別加強臀部的訓練,她說:「我覺得女生的腰臀曲線很重要,
只要能有漂亮的腰臀曲線,
就能增加肢體的美感,呈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還好我一直對自己的腰臀曲線很有信心,在出書前的魔鬼訓練中,
我還請了私人教練,針對腰臀部位仔細雕塑。」

為了出書所做的3個月密集訓練,不但改善Vivi的身材,更讓他信心大增,
她說:「現在網路上的女神超級多,
TT但能把性感與運動如此完美結合的人應該不多,
這3個月很辛苦的健身,結果讓我很滿意,我很喜歡書中的自己,
相信我的粉絲們一定也會喜歡。而且更重要的是3個月的訓練後,
TT
讓我養成固定健身的習慣,現在運動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相信我會越來越好,
而且似乎可以開始考慮下一步要做什麼?也許是,
TT
就像書中的男友視角感覺,認真地找個男朋友吧,會拍照的優先喔」。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