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有網友到台北市東湖某家鮮魚湯店消費時,看到老闆年輕又帥氣,拍下照片PO到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後引起熱烈討論,因為這名老闆外型神似日本藝人柏原崇,還因此被封為「東湖柏原崇」,就連港湖女神高嘉瑜也難擋魅力,特地朝聖合照

 

這名鮮魚湯老闆會爆紅起因於一名女網友常到店裡消費,她看到老闆是個年輕人,半年前才從越南來到台灣讀書,現在是大學一年級學生,白天上課晚上才開店做生意。不過店裡燈光昏暗,再加上可能最近天氣冷,店門總是關著,而老闆的中文不算好,因此生意有點冷清。

 

原PO一直很猶豫要不要PO文,「怕生意好了我會買不到滷白菜,更怕生意不好,老闆會把店收了」。照片一出讓不少女粉絲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紛紛直呼老闆太帥了,「明天帶小孩去吃,小孩愛吃魚,我要看老闆」、「好誇張的帥」、「最近要來喝魚湯補一下了!我指心靈部份」、「看完照片介紹,好像開始喜歡喝魚湯了」、「大家都是為鮮肉不是鮮魚了」。

 

這股熱潮也讓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特地前往捧場,「最近引起轟動的東湖鮮魚湯柏原崇,我也來朝聖了」。從照片中看到兩人拿著春聯、手比愛心開心的合照,讓網友開玩笑地說「妳是去看東湖柏原崇為主,喝魚湯為輔吧」。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